I want to die alone

我想一个人死去

不惊动任何人

一个人

可以在漆黑的夜里

也可以在孤独的小巷

我一个人

带着23年的回忆

这些痛苦不堪的回忆

在一个孤单的雨夜

死去

我开始计较

是割腕好

还是安眠药

我可以死的平静一点吗

我的一生好像一刻都没有得到过安宁

最后的时间里可以怜悯我一下吗

I want to die alone.

在一个谁都不会注意的雨夜

我一个人

听着滚滚的雷声

听着拍打在玻璃上的雨声

等到雨停的时候

一切都被洗刷干净了

我终于可以干净的离开了

评论 ( 1 )

© 人生最忌讳的就是贪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